眼泪是最小的人造海洋

需要一个降落伞

建立了一段新的关系的怀疑和愉悦 心情期待着又时时下坠 我除了相信是星运里的安排 对自己的失控也无能为力了 只能热切的冷静的继续奔跑 谁也不会知道我们的未来会到达何处 我除了选择鼓起小小的勇气 踏出了不敢想象的一步 换来了意料中的结果 但是不安感好像在深夜里要将我淹没了 我们是真的被书写在星运了吗 我不知道也不敢确定 我也无法完全的袒露出无法量化的心意 艰难的寻找着过去和现在的平衡 是无奈又快乐矛盾的煎熬

给原本建立的很稳妥的关系又加上了一条新的定义,好像是两个人的关系达到了新的高度,又好像是不曾存在过的和原来无异。但是我在10代的尾声抱有最后一点点对这种情愫的幻想之时,反复告诉自己这应当被允许,这不需要感到任何的不适与尴尬。虽然说下定义的references都仅仅是是很琐碎又不起眼的日常,但最后还是小心求证到了我想要的结果。所以为什么我还要自虐的要对这个所谓来之不易的,酝酿了很久的结论存有任何的怀疑呢。事实上结局也没有获得令人无法自拔的快乐,倒是有很多的温温吞吞和小心翼翼,基于冷静的勇气更像是一种在可行性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优化选择方案,没有冲动也没有那种should have done的懊悔感,就只有无边的平静,湖底也没有暗流涌动,不如不要发生。就好像洋白蜡开始变黄,落叶铺满整个地面,我只是心想:灿烂都是被用来踩碎的。

这不是一场重感冒 不是山雨欲来 不算爱 是沉重吗 明明是双方的共同懦弱 但是谁都无法要求对方勇敢 爱肯定不是枷锁 习惯才是 我的疲态已经生成 对抗它比对抗任何现实条件更累 这段关系好像我就在这里冷静的等着它的出现很久了 只不过是信号在雷达表盘上逐步向我靠近 而我也知道奔向他的航线是哪一条 意料之中的小鹿乱撞顶多能叫无法处理这些情绪的慌乱 为幻想终于加了个有称号的降落伞 一个人通关人生游戏可是没有指南 试错的成本虽然低 但是再次和自我的调解妥协 解构重构一些想法 我已经花了很大的力气构建的国王塔就得小修大补 很是折磨人 


立冬那天发现在五点的时候天色就已经暗下去,我才突然意识到冬天的到来 季节的鲜明总是让人对自然的变化感到更加敏感 但心情还算平静 即便是突如其来的一阵入冬前的秋雨 因湿冷而不住的颤抖就好像回到了家那边的春季 居然也油然而生一种安全感 其实冬日里我只需要他的一个熊抱 然后什么话都不用讲 

当矛盾的礁石在海浪中终于显露 在妥协和坚持中我却头一次无法选择 突然意识到彼此都是顽固的初丁 被发现的委婉算不算后退的温柔 又能被感知到吗 轻松的关系本来就是伪命题 所以我开始懂得  从自由的大海上岸 不过是人鱼换取双腿的步步刀割 但是和女巫你情我愿的交易 我没有任何退缩和后悔的机会吧 但如果有人能感知到我万分之一的苦痛 或许也会觉得快乐

评论
热度(1)

© tearsof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