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是最小的人造海洋

Boyfriend (prod. Dilemma) - rosy

我给原本建立的很稳妥的关系又加上了一条新的定义。

好像是两个人的关系达到了新的高度,又好像是不曾存在过的和原来无异。但是我还是抱有最后一点点10代最后的对这种情愫的幻想,我反复告诉自己这是应当被允许的,这不需要感到任何的不适与尴尬。虽然说我下定义的references都仅仅是是聊天记录而已,但我还是小心求证到了我想要的结果。那为什么我要对这个所谓来之不易的,酝酿了很久的结论存有任何的怀疑呢。也没有获得快乐,倒是有很多的起伏和小心翼翼,勇气背后是冷静。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arsof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